楼主: 狗狗吉祥

[硬件] 盗版“打磨神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2 02: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复刷,亏你想得出,还搞得这么复杂。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才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3: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棍      民间高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5: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这个不错啊,省力气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7: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点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7: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需要改进,比如,人力驱动。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7: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淫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7: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说的对呀 人这一生就得折腾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3-12 07: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人才呀,人才,人间处处有人才呀,曲柄连杆机构,和发动机原理类似,够强大,另外兄弟提个建议,楼主直接上圆盘刷不就得了,费这么大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7: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料扎实,思路清楚。
能用很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7: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右下角那个万向的夹具挺好,是买的还是做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7: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啊!人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8: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的构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8: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 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国木工爱好者-木工网 -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X3.2( 琼ICP备18001209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