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936|回复: 87

近期的一些作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4 0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未发帖了,不好意思,近期一些作品先发一个贴,还有的慢慢发

011024k5cr1vxrruum5r1l.jpg
011026tshfxg0sofox8qzc.jpg
011027qldat2a0c7llljla.jpg
011028gkh891l3lrohyr4p.jpg
011030pv2g2w2iipdcewaj.jpg
011032a7tmjbqjtrq77s3j.jpg
011033k1807v787mc57847.jpg
011035evda4an8i4os44kv.jpg
011038x5xwwe6a72z6u5vb.jpg
011039oppg5psps2uu5sbt.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刨花 +30
收起 理由
新意东 + 10
hnncx + 10 别致 学习了
慕野无斋 + 10 好设计,好木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0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0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发照片好麻烦
011523art0cgtjds04t6jz.jpg
011524d33kfuh6x866o3sp.jpg
011524j2a05mys515p1syz.jpg
011525apz3wpyxwiwwuwhd.jpg
011526vcj189sx9z2n5jsb.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刨花 +10
收起 理由
新意东 + 1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0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01: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0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01: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0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01: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012316i05eznxoy4c4kbkj.jpg
012316ydf92z8q2xipf2zf.jpg
012317lpyd0yxzd0pkz4py.jpg
012318zrayddroc4dozfjm.jpg
012320fzxzjwjcyy8qsq9h.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刨花 +30
收起 理由
新意东 + 10 “土匪”隐藏好久了!!哈哈。。。
一缕的灰色 + 10 好设计,好木艺
自由的自由的心 + 10 好就不见啦!作品各个精美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0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这些吧,还有的以后再发,电脑操作方便一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4 0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消失半年啦、、、作品很给力,构思巧妙,打磨细致。另外最喜欢大蒜和姜,栩栩如生,这种写实感很给力!期待分享更多佳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4 08: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的棒,不知书页的细线是咋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4 08: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匪这一贴  把最近的作品都发出来了  漂亮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4 08: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作,这得多少年的工夫才能炼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国木工爱好者-木工网 -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X3.2( 京ICP备12003219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