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75076|回复: 1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木别墅
发表于 2010-6-6 19:33: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眼镜 于 2010-6-12 21:49 编辑

对象家在农村,吃饭的炕桌已经很破旧了,两年前她父亲就总对我说桌子不行了,村里没木匠,集上卖的又不好。(意思很明显了.哈哈,也没当回事 )。今年又说了,唉做吧。不是我不想做,是舍不得那点柞木,松木集成材倒是有点,可做了不结实也不好看。由于木料尺寸的关系原计划做850X550的面只能做760X550了。我在小区做电工,事不多,一天抽几个小时做。先做桌面,我喜欢使用手工工具,下料除外。上图:画45度线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勒榫头线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锯45度斜肩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量对角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刹缝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试装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锯榫头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凿眼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桌面边料,图乱了,大家凑副看吧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收藏6 支持4 反对 收录到花坛收录到花坛
木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19:3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眼镜 的帖子


    图怎么乱了,说明也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木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19:40:5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眼镜 于 2010-6-7 18:36 编辑

    做面芯:板材料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开成2块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准备刨平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调整盖铁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完成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上架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明天接着做
芯板刨
芯板刨平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开槽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杀肩刨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组装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做炕桌(完成图更新到第六页)

20100607(006).jpg (90.33 KB, 下载次数: 66)

20100607(006).jpg

20100607(016).jpg (68.34 KB, 下载次数: 65)

20100607(016).jpg

20100607(005).jpg (85.37 KB, 下载次数: 67)

20100607(00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木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19:4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眼镜 的帖子


    顺序怎么老是不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木龙骨
发表于 2010-6-6 20:01:45 | 只看该作者
好手艺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6-6 20:01:47 | 只看该作者
等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6-6 20:06:47 | 只看该作者
手工工具做柞木家具就已经非常厉害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6-6 20:07:32 | 只看该作者
现场直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6-6 20:22:15 | 只看该作者
眼镜又出手了,欣赏你的手艺,,好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6-6 20:28:01 | 只看该作者
角度很好、气度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6-6 20:56:2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一个好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6-6 20:5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0-6-6 21:07:47 | 只看该作者
好手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0-6-6 21:0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0-6-6 21:15:02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破了点榆木板,也准备做炕桌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国木工爱好者-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X3.4( 琼ICP备18001209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