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8|回复: 31

[求助] 合页开孔开错了,一直调不好,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靠边了,重新挖一个吧,换个地方,不影响板子使用,就是内部不太好看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用502补一下,在打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木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挖到 隔板上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边起空2到3亳米打孔,中弯用法,量内空加1到1·5厘米除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噺哥 发表于 2017-8-12 20:12
边起空2到3亳米打孔,中弯用法,量内空加1到1·5厘米除2。

大弯怎么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迅雷不及戴耳机 发表于 2017-8-12 20:07
太靠边了,重新挖一个吧,换个地方,不影响板子使用,就是内部不太好看而已

嗯,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洪伟 发表于 2017-8-12 20:09
不用换,在往里钻一点

往里转没有固定点,不好转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边上留2.5毫米,应该是23MM的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大批量,赶紧买个吴新的铰链安装模板。哈哈,我只是推荐呀,大主意你自己拿。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OM 发表于 2017-8-12 20:26
往里转没有固定点,不好转

做个木子套上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矫情。。。用凿子往里凿个几毫米,铰链可以盖住,实在盖不住用木屑加502补涂白下也不显眼
来自微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网站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国木工爱好者-木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14002140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北京木之友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X3.2( 京ICP备12003219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