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9|回复: 12

90后做的木工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7 22: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iyuan302 于 2017-8-18 12:45 编辑





视频在这里








gif5新文件 (12).gif


gif5新文件 (14).gif


gif5新文件 (13).gif


gif5新文件 (15).gif


gif5新文件 (20).gif


gif5新文件 (19).gif


gif5新文件 (21).gif



gif5新文件 (23).gif


gif5新文件 (22).gif


gif5新文件 (28).gif


gif5新文件 (25).gif

gif5新文件 (27).gif


完工~

1.1pic_hd.jpg





完工啦~
录视频剪视频真的好累啊...
难怪剪片子的小伙伴看起来总是丧丧的



巨大福利



筷子.jpg


[size=0.83em]0.gif (1.27 M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url=]保存到相册[/url]
[color=rgb(153, 153, 153) !important]4 天前 上传





理木等你来这里成为我们的朋友~随时欢迎参观






来参观的朋友们请提前致电预约
官方电话:010-52431915
理木堂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安华壹号创意园理木工坊(地铁15号线花梨坎地铁站附近)



gif5新文件 (17).gif

楼主热帖
[理木工坊] 祝贺首届全国木工坊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理木工坊] 双十一体验课回顾
[理木工坊] 全国木工坊交流大会|邀请函
[理木工坊] 第九期传统木工初级班招生简章 | 10月31日开
[理木工坊] 第九期传统木工初级班招生简章 | 10月31日开
[理木工坊] 做个高大上的木头灯·

发表于 2017-8-17 22: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木工桌有点扎实。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22: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好了,谢谢分享,请问你擦的是什么油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7 23: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徒小工 发表于 2017-8-17 22:59
真是太好了,谢谢分享,请问你擦的是什么油啊,

木蜡油,切瑞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0 16: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青有为 木艺精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二的动图那机器是不是气动的磨光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1 23: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有机会一定去参观学习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2 10: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pop 发表于 2017-8-21 23:19
不错 有机会一定去参观学习

好的,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9 09: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并反复欣赏了,好!有机会一定去参观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1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1 15: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4: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一定去参观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国木工爱好者-木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14002140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北京木之友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X3.2( 京ICP备12003219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