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39|回复: 84

[晒工坊] 我的木工房弄完了。终于弄完了。剩下的就是开心的做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1 17: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做的飒檐,山东这边这么叫。是不是弯了,下边的墙不平,打膨胀螺丝拉弯的。无所谓。架子结构直接挂夹子。,非常nice。
173725aapw7vuufm6wfu6v.jpg
立铣,方榫机,台钻。台钻13寸的,底座藏在柜子里面了。方榫机下面不做抽屉了。没啥用,东西都有地方放。
173737k4nmljlprtpw9393.jpg
斜切工作站。。吴新导轨。买的逆向三米尺。
173740fgkk6jjqu8kn88fk.jpg
这个三千的牧田不好用。没5000的那款好,以后用坏了换,下面是乱七八糟,砂带机,拉出来就能用,手持电动,螺丝,砂纸都在斜切左边柜子里。都是推拉的。。简易推拉。滑道55cm的太贵不需要买,两根松木条妥妥搞定。右边底下全是还有利用价值的碎木块,碎板子。万一有用呢。碎木头上面做了两个特大的抽屉。放的是我姥爷的手动工具。。。还有我的费斯托多米诺木榫。
173744x3q5j8jjx3iij0id.jpg
精度0.5mm的误差。。。。。不调了。。这样吧。凑活用。
173756a1rrrdbperbiivxe.jpg
大件。带锯,压刨,台锯,积尘,平刨在台锯旁边。里面的白柜子回头弄走,买个车床放那。背景里是4m长4cm厚的樟子松。这几天做个简约的沙发。。。再这干活中午没地方睡觉。。。
173801cghx9v0lgjz2xtfh.jpg
大金刚1。挺好用。
173805jo2r1uuwo6hwdb81.jpg
平刨。行了。就剩下干活了。
愉快的玩耍的。不知道板块对不对,有问题版主给帮忙搬家吧。。

楼主热帖
[综合讨论] 伪假组。湊起来看看。明天齐头组装。
[综合讨论] 最后一拼。。。
[综合讨论] 光拼板是不是看够了。昨天都没好意思发。
[综合讨论] 继续拼。
[综合讨论] 先拼内隔板
[综合讨论] 一顿开板。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7-12-11 17: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米有空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1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1 17: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开始折腾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1 17: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度@ 发表于 2017-12-11 17:50
恭喜恭喜,开始折腾吧!

折腾好久了。一直被搬家困扰着。。。动不动就拆迁。。。在自己家永远不拆迁。没弄好之前就做了个上下床了。继续再做。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1 17: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1 17: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州爷们 发表于 2017-12-11 17:50
羡慕嫉妒啊!

不要恨我就行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1 17: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看土豪秀工具设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1 17: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shaorulin1005 发表于 2017-12-11 17:55
不要恨我就行

是不是老乡啊!我青州你是哪里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1 17: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大土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1 18: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1 18: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1 18: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缘 发表于 2017-12-11 17:57
就喜欢看土豪秀工具设备

不是秀呀。这是我吃饭的碗和筷子。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1 18: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州爷们 发表于 2017-12-11 17:58
是不是老乡啊!我青州你是哪里的?

我临邑的呀。。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1 18: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余爱好2009 发表于 2017-12-11 17:59
这是大土豪啊

不不不。。。。这是赤裸裸的讽刺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国木工爱好者-木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14002140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北京木之友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X3.2( 京ICP备12003219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