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回复: 17

[其他] 新人求教,这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3 1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8*2螺距,2002刀,行距0.1。又用0.05下1毫米走一遍,雕出来是这样的,求各位大师指教是什么原因 IMG_20180213_111507.jpg IMG_20180213_111514.jpg IMG_20180213_111531.jpg IMG_20180213_111538.jpg
发表于 2018-2-13 12: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想什么样 就这螺丝杆感觉也不是什么有精度的机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2:18:06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珠和卍字怎么雕不成型,是图的原因,还是机子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2: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排除图的问题~当然,丝杆也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5: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木料 用刷子刷刷看看是不是好很多 话说你的卍字都变成2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5: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图先试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2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用的是灰度图,我想已经找到原因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21: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精度不够,最少主轴就不同心,可能还有一定的回差。弄好消回差和主轴同心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2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怒 于 2018-2-13 22:35 编辑

你用行距0.03弄个看看。0.05大了点用新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22: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机器图片看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4 0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遍,2002的刀,行距0.03或者0.04试试。 不过从细节丢失的角度看,确实可以考虑换新刀,或者直接用01的刀。 先排除是不是刀以及参数设置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00:49:53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18540539554.jpg
151854053955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01:01:40 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用的是坛友上传的精雕图,然后转成stl
,用artcam2008出刀路,控制软件grblcontrol_0.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4 07: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身强渡和结构的问题,稳定性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国木工爱好者-木工网 -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X3.2( 京ICP备12003219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