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28|回复: 77

[过程] 重庆工商大学某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4 22: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历时4天,材质,松木,此为一大约毕业学生的毕业设计,本人接单施工,做的不好,勿喷。灯:内藏两块电池,上下各一块及充电模块,触摸开关,上下可分离单独照明独立开关,香炉:直径10,高7,木鱼手纸盒:长23.5,宽16.5,高17。
222521n5gxkjxqq6ggzgjr.jpg

222526jb7bow9714sj8bjv.jpg

222528x4vd0hfh1d13hdrl.jpg

222535phggfxp77xegpk55.jpg

222538nddm1k0k5ju57spf.jpg

222544l4h2yyybubi2ltp4.jpg

222549j9j4veev5eveejd7.jpg

222552oc8jfco24badvh2f.jpg

222556nkicilkl9fik188c.jpg

222559b6n4q6zzs12j0esw.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刨花 +10
收起 理由
s911n0 + 10 有创意!!!

楼主热帖
[综合讨论] 求各位木友给点创意
[综合讨论] 文字不重要,看图就行
[木材五金] 开料
[木材五金] 打磨,顶着38度的天气,挥汗如雨,干了半天,
[文玩展示] 满瘤罐子一对
[收货还图] 蚬木瘤大量有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14 22: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手纸是先完全散开然后把轴穿进去慢慢的卷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永辉 发表于 2018-5-14 22:35
哥们,手纸是先完全散开然后把轴穿进去慢慢的卷吗?

不是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22: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2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2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两件儿今天完工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2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名木 发表于 2018-5-14 22:55
那两件儿今天完工了?

是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2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2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23: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永辉 发表于 2018-5-14 22:35
哥们,手纸是先完全散开然后把轴穿进去慢慢的卷吗?

木鱼是上下两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23: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木鱼装手纸放厕所里不大好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23: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也能毕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23: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永辉 发表于 2018-5-14 22:35
哥们,手纸是先完全散开然后把轴穿进去慢慢的卷吗?

木鱼是上下两半合起来了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0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jiaolver 发表于 2018-5-14 23:55
就这也能毕业?

这几天不关我的事了,照图施工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00: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纸没了可以敲木鱼发警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国木工爱好者-木工网 -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X3.2( 京ICP备12003219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