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74|回复: 445

[图纸尺寸] 《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全套五册之四 椅几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5 10: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怪 于 2018-6-25 10:34 编辑

《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全套五册之四 椅几类


李志悦  李岩主编 中国林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全套图书共五册,分别为:
《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全套五册之一柜格类
《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全套五册之二台案类
《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全套五册之三沙发类
《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全套五册之四椅几类
《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全套五册之五床和其它类
有图有真相,有尺寸更有价值,可惜全套五册原价768元,目前打折后还要606.7
元,想看想学习的我们实在是受用不起,老怪在某网买到电子书一套,聊表爱慕
之意,现上传供各位木友们下载收藏,以备学习与不时之需。

每天上传一册,五天发完。若因下载者众,遇百度网盘取消链接,请用木友网内
短信通知一下,以便重新设置链接。

部分截图如下:


kobe 0000.jpg kobe 0001.jpg kobe 0002.jpg kobe 0003.jpg kobe 0004.jpg kobe 0005.jpg kobe 0006.jpg kobe 0007.jpg kobe 0008.jpg kobe 0009.jpg kobe 0010.jpg kobe 0011.jpg kobe 0012.jpg


《中国传统家具木工图谱》全套五册之四 椅几类
回帖就带走

https://pan.baidu.com/s/1duAlRacOTvbM7ay0T6GbbQ

评分

参与人数 15刨花 +144
收起 理由
殴打副教授 + 10 很好,支持!
木友瓜瓜 + 10
bin_1954 + 10 多谢分享。
sunjzh + 10
十一颗钉 + 10 中国好木匠
快乐驸马 + 4 前排留名
chenpi11 + 10 给力,多谢分享
yangyuping + 10 没有学不会,只恨见识少。
发表于 2018-6-25 10: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很不错。想下载看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好东西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下来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就带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想看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0: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能回帖就得了好东西,感谢楼主,还没入坑,暂时用不到,以后慢慢学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想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0: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咋下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1: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值得点赞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中国木工爱好者-木工网 - --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X3.2( 京ICP备12003219号-2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